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东莞滨海湾片区再添金融力量

2020-11-20 10:21:5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朱子荣 通讯员 李获):东莞滨海湾片区迎来金融生力军。广州银行东莞虎门支行11月19日正式对外营业。该支行的落地将为东莞滨海湾片区注入金融新力量。

  滨海湾片区紧邻广深,经济实力强劲,生态人文资源丰富。其中,滨海湾新区更是粤港澳大湾区协同发展特色平台、珠三角核心区融合发展战略节点、东莞高质量发展创新引擎。当前东莞正在举全市之力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挥重大发展平台的引领带动和试点示范作用,把滨海湾新区建设成为全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新引擎和增长极。为响应东莞市委市政府的发展战略,广州银行积极主动落户,为滨海湾新区乃至整个滨海湾片区输送金融“活水”,贡献金融力量。

东莞滨海湾片区再添金融力量

广州银行东莞虎门支行正式对外营业,为东莞滨海湾片区注入金融新力量。通讯员 供图

  据介绍,此次开业的虎门支行位于虎门镇,是广州银行东莞分行开立的第二家支行,该支行将积极参与东莞滨海湾片区重点建设项目和民生事业发展,竭力为地区政府、企业和市民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虎门支行的开业标志着广州银行东莞分行在东莞地区的网点布局进一步优化,金融服务能力进一步提高。

  当前,广州银行东莞分行正根植东莞这一发展沃土,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根据业务发展需求有序开展金融服务,合理布局网点,形成传统支行和自助服务相辅相成、线上线下互为补充的良好布局,构建多层次、多功能的网络体系,助力东莞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