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警方启用中国公民出入境接待大厅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1-15 10:00:28

记者日前探访广州全新的出入境接待大厅。陈惠婷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陈惠婷,通讯员 公新文):日前,广州市公安局启用全新的中国公民出入境接待大厅。媒体团13日专程前去探访。

  新出入境接待大厅位于越秀区人民北路688号流花展览中心8号馆,办理内地居民、港澳台居民和华侨出入境证件业务。大厅主要分为智慧咨询区、智慧服务区、人工受理区、24小时自助办理区等,可实现服务一站式、办证智能化。

  其中,人工受理区全国首创独立受理模式,为群众提供安静、舒适的办证环境。为便于企业办理往来港澳商务签注,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大厅内设“企业服务室”,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据悉,位于越秀区解放南路155号的出入境接待大厅将继续保留,更名为广州市公安局外国人入出境接待大厅,办理外国人签证证件业务,并保留24小时内地居民自助办证区。

编辑:林丽丽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