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东坑交警多举措创平安交通显成效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1-19 14:36:19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朱子荣 通讯员 东坑交宣):近日,广东东莞东坑交警大队多管齐下,多举措创平安交通,营造安全顺畅的交通运输环境,有力地保障东坑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东莞东坑交警多举措创平安交通显成效_fororder_984E3C3B-F2B6-46A0-9C92-135302DD4A7D

东莞东坑交警多举措创平安交通显成效。通讯员 供图

  据东坑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一直以来,该大队高度重视打造安全顺畅交通环境,全警动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一方面加强路面设卡查处违法交通行为,严格依法处罚,形成强大的震慑力。深入机关、企业,街头,派发宣传单册,广泛宣传发动,用实际交通安全事故案例,现场说教,让交通安全知识深入人心,让人深感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无小事。

  东坑交警大队携手东莞“让爱回家”公益志愿服务队,在东坑镇鹰岭公园工人文化宫广场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现场讲解示范正确戴头盔,大力普及了“一盔一带”、“拒绝酒后驾车”知识,提升了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知识。联合东坑教管中心开展校园交通安全 “警家校”齐抓共管,大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坚持从学生做起,走进学校,充分利用主题班会,加强交通安全常识教育。

  东坑镇中心小学为学生们上的“一盔一带”安全守护主题班会生动活泼,让学生们印象深刻,得到学生们的普通欢迎。东坑镇中心小学安全主任卢广新表示,学生们学到安全知识,并和家人分享,以“小手拉大手,安全一起走”模式,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编辑:朱子荣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