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安心保”保障市民安心留莞过年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1-20 17:12:57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朱子荣):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东莞市政府发出留莞过年号召。为此,东莞人保推出为东莞市民专属定制的“东莞安心保”,以保障市民安心留莞过年。

“东莞安心保”保障市民安心留莞过年_fororder_FE9ACAFF-8BE3-4AF3-9F89-12EFC148B773

“东莞安心保”正式启动。摄影 黄俊威

  据介绍,“东莞安心保”涵盖了包括冠状病毒感染导致的乙类传染病、脊髓灰质炎、人感染高致病性禽流感、麻疹、流行性出血热、狂犬病、流行性乙型脑炎、登革热、伤寒和副伤寒、炭疽、疟疾、血吸虫等12种法定传染病。只要14天内未曾出境,未被确诊过、未被列为疑似病例、未接触疑似病例或被要求医学观察或医学隔离,投保时未出现发热、乏力、干咳、呼吸困难等症状的0-75周岁人群,皆可投保“东莞安心保”,不限职业,不限户籍。最低只要29.9元就可享最高30万元的保障,每天两毛钱,可得到包括新冠肺炎在内的12种传染性疾病的全方位保障,为东莞市民在响应政府留莞过年号召时,多加一层安心防护。

  东莞人保发言人表示,“东莞安心保”提供确诊赔付、住院津贴、意外保障全覆盖,坚持“人民有期盼,保险有温度”理念,为广大市民带来优质服务与保障。

编辑:朱子荣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