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侨界公益慈善事业的侨爱南粤·金誉闻喜公益基金设立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1-21 17:28:17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韩希 、通讯员 黄春丽):“侨爱南粤·金誉闻喜公益基金”签约暨启动仪式20日在广州举行。

  该基金由金誉集团与广东省侨界仁爱基金会(下简称:基金会)共同设立,旨在发展侨界慈善公益事业,开展济困扶危、文化教育以及医疗卫生等领域的爱心项目,弘扬侨界乐善好施的光荣传统。

助力侨界公益慈善事业的侨爱南粤·金誉闻喜公益基金设立_fororder_1

金誉集团向广东省侨界仁爱基金会捐款(本文图片均由黄春丽拍摄)

  出席仪式的中国侨联副主席、广东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黎静充分肯定金誉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永喜伉俪和金誉集团的善心义举,感谢他们为侨界慈善公益事业注入了温暖的力量。她表示,推动侨界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需要凝聚各方力量共同推进,希望基金会继续发挥作为省侨联慈善公益平台的作用,以扎扎实实的工作和优异的成绩作为回报,努力实现爱心企业和人士的爱心善举,弘扬侨界乐善好施的光荣传统,为助力国家经济发展与文化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助力侨界公益慈善事业的侨爱南粤·金誉闻喜公益基金设立_fororder_3

黎静主席(右)向李永喜董事长(左)颁发“爱心企业”牌匾

  金誉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李永喜在仪式上介绍了金誉集团和粤芯集团的目前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金誉集团设立“侨爱南粤·金誉闻喜公益基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使企业的公益慈善行为得以延续和更加规范有序,希望通过基金会这一慈善公益平台,为国家和社会的蓬勃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助力侨界公益慈善事业的侨爱南粤·金誉闻喜公益基金设立_fororder_2

“侨爱南粤·金誉闻喜公益基金”负责人卢静文女士(前左)与基金会理事长郑楚雄(前右)代表双方签订协议书

  基金会理事长郑楚雄在致辞中对李永喜伉俪及金誉集团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他介绍说,金誉集团和基金会都秉承着“携手公益,共善社会”的理念,所以我们在慈善公益的路上并肩前行。他郑重承诺,将在省侨联的领导下,与金誉集团一起开展更多深入的合作,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依法依规用好每一笔善款,把大爱传递到需要的地方,为广东及大湾区的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共同努力。

编辑:林丽丽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