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深圳建设工程项目全面启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1-09-23 10:00:06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林丽丽):中山大学深圳建设工程项目东生活区日前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这也标志着项目全面启用。

  据了解,中山大学深圳建设项目是深圳引进高等学府落户的重要建设项目之一,总建筑面积超过129万平方米,围绕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战略目标,将深圳校区建设成为百年不落后的世界一流大学校园。

中山大学深圳建设工程项目全面启用_fororder_中山大学·深圳建设工程项目夜景(活动方供图)

中山大学深圳建设工程项目夜景(活动方供图)

中山大学深圳建设工程项目全面启用_fororder_本科生宿舍居室(活动方供图)

本科生宿舍居室(活动方供图)

  此项目由上海宝冶广州分公司承建,工程采用先进信息技术与先进建造技术相结合的智慧化建造体系,在“互联网+”的基础上, 以“数字化建造、信息化管理、智能化监控”为目标, 全面推进BIM(建筑信息化模型)技术应用和普及,将人脸识别、无人机、3D打印、智慧开挖、BIM技术、装配式建筑等众多“黑科技”应用在一线,以科技创新不断为政府工程赋能提效。

编辑:林丽丽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