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百事公司在华40周年暨深圳工厂40周年”庆祝活动举行

2021-05-14 09:58:3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朱子荣):5月13日,“百事公司在华40周年暨深圳工厂40周年”庆祝活动在深圳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举行。庆典活动以“致敬先行者精神”为主题,回顾了百事公司在过去40年在华发展及在深圳投资的历程。

“百事公司在华40周年暨深圳工厂40周年”庆祝活动举行_fororder_揭幕仪式

“百事公司在华40周年暨深圳工厂40周年”庆祝活动揭幕仪式。图片均由活动方提供

“百事公司在华40周年暨深圳工厂40周年”庆祝活动举行_fororder_1

广东省商务厅副厅长陈越华致辞

  广东省商务厅副厅长陈越华在活动上致辞时表示,40年前,百事公司选择了广东,实践证明,百事公司的这一选择是正确的。“我相信今天的活动既是百事公司在粤发展的一个里程碑,也将是其未来更好发展的新起点。”

  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赵亚利表示,百事公司作为行业领军企业之一,不仅致力于自身在中国的高标准发展,更积极参与了一系列创举和前瞻性工作,为中国饮料行业的健康发展和转型升级做出了不可或缺的贡献。

“百事公司在华40周年暨深圳工厂40周年”庆祝活动举行_fororder_百事公司亚太区首席执行官陈文渊

百事公司亚太区首席执行官陈文渊

  百事公司亚太区首席执行官陈文渊为庆典发来了祝贺视频。他表示:“40年来,百事公司始终怀抱着先行者精神,践行‘植根中国、服务中国,携手中国’的承诺,与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共同发展,成就了非凡业绩。在未来,百事公司将持续投资中国,不忘先行者精神,坚持长远可持续的发展战略,与深圳乃至中国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持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欢笑。”

“百事公司在华40周年暨深圳工厂40周年”庆祝活动举行_fororder_叶莉

百事公司亚太区首席市场营销官兼可持续发展负责人叶莉

  百事公司亚太区首席市场营销官兼可持续发展负责人叶莉表示:“百事公司希望能够完全融入中国社会,百事公司进入中国,不仅带给当时年轻一代‘味蕾的新体验’,也让大家看到了新潮的年轻文化,并持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产品体验。”

  为庆祝建厂40周年,深圳百事可乐饮料工厂在庆典当天,进行了“致敬先行者精神”揭幕仪式——标注“致敬先行者精神”的巨型百事可乐罐将永久屹立在厂区,不断鼓励百事公司的生力军们继往开来,开拓美好的未来。

  四十年前,百事公司成为首批进入中国的跨国企业,率先在深圳建立了第一家灌装厂,这是世界500强企业在深圳迈出的第一步。百事公司在40年来不断顺应社会发展的需求,积极参与中国经济发展建设。如今百事公司在广东省的业务从饮料扩大到食品、农场、浓缩液工厂等。2020年12月,百事公司投资5亿元建立百事食品佛山工厂。在过去的10年间,百事公司携手业务伙伴在华投资已超过530亿元人民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