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被省委党校确定为现场教学示范点

2021-09-09 18:15:3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朱子荣):9月8日,广东省委党校举办授牌仪式,佛山市应急管理局被省委党校确定为17个现场教学示范点之一,成为综合展示佛山城市安全和应急管理水平的重要窗口。佛山市应急管理局党委成员、总工程师何江涛在省委党校接受授牌。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被省委党校确定为现场教学示范点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909131523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被省委党校确定为现场教学示范点,佛山市应急管理局党委成员、总工程师何江涛在省委党校接受授牌。主办方 供图

  广东省委党校对佛山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通过“智慧安全佛山”项目构建城市安全“智慧大脑”,打造更高水平的平安佛山建设等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

  近年来,佛山市应急管理局牵头建设的“智慧安全佛山”项目,通过实战应用不断优化建设内容,打造包括燃气安全专项、高风险企业安全专项、电梯安全专项、消防安全专项、森林防灭火专项、三防专项等在内的多个城市安全管理专项,实现城市安全管理技术创新、模式创新、应用创新,被人民日报社选入《2020国家治理创新经验典型案例》,被求是《小康》杂志社评选为“2020年度中国十大社会治理创新典范”。

  据了解,佛山市应急管理局将作为广东省委党校应急管理和超大城市智慧安全建设的现场教学点,双方合作开展各层次应急管理实训教学,使党员干部更好学习和掌握应急管理业务知识,提升防范化解风险、应急指挥处置等方面能力。为健全国家应急管理体系,提高党员干部治理能力和专业能力添砖加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