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2021广州国际购物节:近4000商家将联手推出100场消费体验活动

2021-09-16 16:57:2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朱子荣):记者16日从2021广州国际购物节媒体见面会上获悉,本届广州国际购物节将于9月29日正式启动,主题为“千年商都 购物天堂”。广州国际购物节为期一个月,主会场设在天河区,以天河路商圈为核心,将带动全区其他商圈共25家商贸载体近4000个商家,联手推出100场购物节系列消费体验活动。各商贸载体都将拿出“看家本领”,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为丰富多元、独具广州特色的消费体验。

  今年7月,广州获得国务院批准,入选全国首批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名单,成为华南地区唯一入选的城市。天河路商圈作为广州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核心商业区之一,承担着为广州集聚全球优质消费资源、引领消费潮流风尚的重任。

2021广州国际购物节:近4000商家将联手推出100场消费体验活动_fororder_6493026B-D043-48FE-BD5D-FE3353D68EF0

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商会会长谢萌。活动方 供图

  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商会会长谢萌表示,在这样的背景下,举办第十届广州国际购物节,充分展示广州“千年商都”国际化、时尚化的城市形象和影响力、辐射力,全力支撑广州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据悉,自2012年举办以来,广州国际购物节到今年已经走到了第十个年头。过往的九届购物节,都是以天河路商圈为主会场,为广州、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球的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场“不出广州,买遍全球”的消费盛宴。本届购物节期间,天河路商圈将按照潮汇天河、文旅天河、智购天河、夜玩天河4大主题开展主题促销活动。

  广州天汇广场igc特以 “潮汇天河”为理念携手国际知名IP倾心打造“星际熊漫游igc”互动艺术首展,更有“百人潮绘”开幕活动、igc五周年感恩周一折抢购、国庆节日活动等,艺术潮酷感汇聚天河。

  广州天河城2021年国庆主题展——“中华情,侗之歌”全国首个少数民族创意展在9月15日至10月17日举办。此次创意展目的在于充分展示具有中国特色的文化元素,引发大众的爱国情怀,提升大众的文化自信。“中华情,侗之歌”主题展策展点位涵盖各类少数民族元素,并以具有丰富特色的“侗族”的人文风情、建筑风格、服装配饰为重点突出。

  天环广场联袂现象级潮流IP《这!就是街舞4》打造华南地区首个互动展,人气学员空降现场超燃炫技,炫舞热浪席卷广州!天环会员还可尊享广州最便捷的积分抵现新服务,凭二维码即可用积分轻松结账。

  购物节期间,万菱汇将一楼大中庭举办“劲秋玩咖”游乐场,并联合奈雪の茶推出“奈雪限时快闪店”,吃喝玩乐尽在其中,增强顾客活动体验感。户外区域将以光之幻想为创作思路,打造艺术感十足、浪漫唯美的打卡圣地。

  谢萌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十四五”期间,将抢抓广州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机遇,力推将天河路商圈打造成为国内商旅文融合发展的第一商圈。他表示,接下来,天河路商圈依然会向着“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的目标冲刺,努力建设国际商贸中心城市、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承载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