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东航广东分公司升级多项便民措施服务第130届广交会

2021-10-11 15:15:2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韩希、通讯员 陶涛、朱同辉):为给即将开幕的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下简称“广交会”)客商出行提供更好的服务,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下简称“东航”)广东分公司升级了多项便民措施。

  自第130届广交会举办时间公布后,东航广东分公司积极地为保障好此次大会做着准备。从航班安排、现场调度、服务保障、防疫防控、应急处置等方面都进行了细致的谋划,为大会客商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做好了准备。

东航广东分公司升级多项便民措施服务第130届广交会_fororder_1

乘坐广沪快线的旅客可以免费改签3小时内的航班(本文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广交会是国内最大的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东航广东分公司根据往年客流情况和实际客流分布预测,合理投放航班运力。其中,广州上海往返的“广沪快线”旅客可通过东航“广沪快线登机口候补改签”服务在登机口直接免费改签至3小时以内航班;广州北京大兴往返的“广州北京大兴快线”的旅客可在符合票价规则的情况下,于航班起飞当日选择免费更改至前序有空余座位的航班。东航“广沪快线”航班每日达21班次,平均每小时1班次,高峰时段30分钟一班次;“广州北京大兴快线”每日也有6班次。

东航广东分公司升级多项便民措施服务第130届广交会_fororder_2

东航旅客从广州出发可以享用贵宾厅等升级服务

  另外,东航与广州白云机场开展合作项目,所有乘坐由东方航空、上海航空实际承运从广州出发的旅客可在东航官网上购买尊享礼遇产品,并享受在白云机场商旅5号贵宾厅候机、享受专属代办值机、行李托运、专人引领过安检、专车送机等配套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