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新技术新应用新业态展示会开展

2021-11-24 12:30:2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朱子荣):2021中国网络媒体论坛11月24日至25日在广州举行。11月24日上午,首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新技术新应用新业态展示会开展。作为一项重大创新成果,这是我国首次以网络传播为主题的大型线下展会。

  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国家网信办副主任牛一兵, 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建文,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赵嘉鸣,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任贤良出席开展仪式。

首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新技术新应用新业态展示会开展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1124114523

首届中国网络媒体论坛新技术新应用新业态展示会开展。活动方 供图

  展示会荟萃了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中央新闻单位,北京、上海、天津等地的地方新闻单位,多家知名互联网企业,县级融媒体中心以及大湾区内的新媒体、互联网企业,共40余家单位参展,将集中展现网络媒体领域的新技术、新应用、新业态,是迄今为止国内规模最大、设计最新、覆盖最广、互动性最强的新媒体展示会。

  展示会突出互动性、参与性、沉浸性、创新性,通过参展企业展台搭建、展示陈列及各类演示活动,突出彰显了技术革新迭代为网络媒体赋能,多维度呈现了新媒体融合发展成果,分享发展理念,传播正能量主流价值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