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第三届“书香圳好”行业领袖对话读书月暨行业发展论坛举行

2021-11-26 10:42:2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朱子荣):在今年第22届深圳读书月活动期间,第三届“书香圳好”行业领袖对话读书月暨行业发展论坛11月24日在深圳市福田区举行。活动上,深圳行业领袖青年委员会宣布成立并授牌。

第三届“书香圳好”行业领袖对话读书月暨行业发展论坛举行_fororder_深圳行业领袖青年委员会成立

深圳行业领袖青年委员会宣布成立并授牌。活动方 供图

  据了解,该活动连续三年由深圳市行业领袖企业发展促进会、深圳商报/读创客户端共同主办,是企业界每年最盛大的读书分享活动。今年的活动中,200位知名企业家与深圳知名文化学者共聚一堂,畅谈读书与创业,并为企业界的朋友们推荐好书。

  行业领袖企业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深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富贵在活动上表示:“深圳的未来离不开深圳数百万家企业家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行业领袖企业家的砥砺奋进。在这里我谨代表深圳行业领袖企业发展促进会,有三句话与大家共勉,一,好读书、读好书;二,擅学习,爱学习;三,引领行业,创造未来。”

  行业领袖青年委员会会长、深圳亚辉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鹍辉代表企业家发言时说:“深圳行业领袖促进会围绕行业领袖企业家中的‘80后’青年企业家组成行业领袖青年委员会,将一批具有国际水平的战略型人才、科技领军人才汇集到一起。今后将好好履行会长职责,推动青委会发展,为大家一起共创辉煌。”

第三届“书香圳好”行业领袖对话读书月暨行业发展论坛举行_fororder_行业领袖分享“细分领域隐形冠军的创新之路”故事

行业领袖分享“细分领域隐形冠军的创新之路”故事。活动方 供图

  在圆桌对话环节中,与会嘉宾就“细分领域隐形冠军的创新之路”这一主题,分享创新故事。在论坛第二场对话环节,与会嘉宾共同探讨企业高质量发展并推荐各自喜欢的好书。

  活动还为今年深圳行业领袖企业的三大奖项的获奖企业和获奖者颁奖,包括“2021深圳行业领袖企业100强”、“2021深圳行业领袖巾帼榜样”、新时代“深圳百名创新奋斗者”。此外还发布了“2021深圳行业领袖百强发展报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