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上流动图书室”种下读书的“种子”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4-14 17:35:44

广东:“海上流动图书室”种下读书的“种子”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414172246

中铁广州局开展“海上流动图书室捐赠计划”。通讯员 供图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朱子荣 通讯员 郝留建 代大为):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团委组织在中铁港航5号炸礁施工船舶上开展“海上流动图书室捐赠计划”。

广东:“海上流动图书室”种下读书的“种子”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414172227

中铁广州局集团团委赠送图书。通讯员 供图

  据了解,根据“海上流动图书室捐赠计划”,中铁广州局集团团委将向广东惠来、阳江两地各赠送一批图书,分别在不同的工程船、不同的方向流动,图书涉及党团史、文学、历史、心理学、船舶技术等方面。藉此在蔚蓝的大海上种下读书的“种子”,丰富船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励团员青年在服务国家基础工程建设中发挥生力军作用。

编辑:朱子荣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