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漫金龙奖联合B站面向全球征集优秀动漫作品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07-18 16:41:23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陈惠婷 朱子荣):日前,中国国际漫画节主体赛事——第19届中国动漫金龙奖正式宣布,将与哔哩哔哩(下称“B站”)再度携手合作,面向全球创作者征集优秀动漫作品。 

中国动漫金龙奖联合B站面向全球征稿_fororder_1_副本

中国动漫金龙奖联合B站面向全球征稿。主办方 供图

  金龙奖组委会介绍,为了让中国动漫薪火蔓延,金龙奖与B站合作冠名推出“学院动画奖”及“学院漫画奖”,鼓励更多优秀学子积极投身到国产动漫的创作中去。同时,金龙奖还与B站联合推出海外影响力奖、IP改编奖、国风传承奖、最具影响力奖、最具IP价值奖、最具破圈潜力奖六大奖项,搭建起传统与现代的桥梁,实现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优秀动漫作品。 

  据了解,本届金龙奖截稿日期为7月31日,颁奖大会将于9月底在广州举行。

编辑:林丽丽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