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东航广东分公司保障儿童团队返家过年

2022-01-26 10:07:5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韩希 通讯员 陶涛):1月25日下午,农历传统的“小年”,一支78人浩浩荡荡整齐划一红色运动服、粉蓝色行李箱的儿童团队出现在白云机场出发大厅,孩子们在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下简称“东航”)广东分公司地服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地办理值机手续,托运行李,通过安检,安全登上飞机。

东航广东分公司保障儿童团队返家过年_fororder_1

在东航广东分公司的精心保障下,儿童团队顺利登机(通讯员 供图)

  当天,东航广东分公司地服部接到通知,当天傍晚MU2918广州至无锡航班需重点保障一支儿童团队,该团队共有70名小学生和8名教师,他们是无锡体育运动学校在广东结束足球冬训营返家过年的队员们。这是2022年东航广东分公司保障的第一个出港儿童团,地服部旅客分部随即制定了一套完整的保障方案。14时30分,当机场出发大厅出现了一抹鲜艳的“红色”时,东航工作人员立即上前将团队带到团队旅客专柜,让孩子们有序地办理值机手续和托运行李。尽管春运期间安检排队人比较多,但在地服人员协助下整个团队有秩序的通过了安全检查。

  随后,每一项保障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在步行前往登机口途中,工作人员还热心地为孩子们讲解候机楼沿途指示牌的识别方法及各个设施的使用。在安全到达登机口时,工作人员给每一位小朋友送上一句“新年快乐”的祝福。儿童团队的老师和孩子们都对东航地服人员周到温馨的服务表示感谢。

  一直以来,东航广东分公司地面服务部始终密切关注青少年儿童的出行安全与服务,并推出多项个性化服务,为青少年儿童的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始终秉持真情服务理念,在保障旅客出行安全的同时给广大旅客带来更为舒适、温馨的出行体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