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东航即日起逐步恢复广州-上海客运航班

2022-06-11 17:51:2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韩希、通讯员 陶涛):6月11日16:07,中国东方航空(下简称“东航”)MU5316(广州-上海虹桥)航班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顺利起飞,这是自上海全面恢复全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以来,东航执行的首个广沪线客运航班。

东航即日起逐步恢复广州-上海客运航班_fororder_1

乘客在白云机场办理登机手续(东航供图)

  据了解,东航首批恢复广沪线的具体航班计划为每日执行1班,后续东航将根据疫情常态化管理情况逐步恢复广沪线的客运航班。

  为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旅客的正常出行,东航广东分公司加强与各地各部门联动,动态掌握最新疫情政策及要求,制定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的旅客服务和突发情况处置流程,通过官方app通知等方式主动向旅客发送防疫提醒消息,避免旅客因不符合防疫政策要求而耽误出行。地面服务部一线人员严格做好防疫措施和充足准备,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上岗,并安排人员在登机口为旅客做好手部消毒,为旅客出行提供亲和精细的服务。

  东航温馨提示,根据相关规定,来沪返沪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