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走基层 走军营 走红色足迹”媒体采风行活动在广州启动

2022-06-14 09:36:1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朱子荣):6月13日,由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中国报道网承办的“走基层·走军营·走红色足迹”——中央、省市媒体采风行活动在广州启动。

广东广州: “走基层·走军营·走红色足迹”媒体采风行活动启动_fororder_1

“走基层·走军营·走红色足迹”媒体采风行活动在广州启动。主办方 供图

  据了解,6月13日至6月15日,由20多家媒体代表组成的媒体采风团将参访广州、江门、茂名等城市,实地走访具有代表性的退役军人创业孵化示范基地项目、全国优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等,深入一线与退役军人“兵支书”代表、爱国拥军典型、服务中心(站)相关负责人对话。

  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仲琪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希望通过此次采风活动,大力宣传各行各业退役军人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先进典型,展现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在经济社会建设大潮中持续发挥生力军作用的精神风貌。同时,深入挖掘各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做好就业创业扶持、困难帮扶、走访慰问、合法权益维护等服务保障工作,打通服务保障“最后一公里”的典型事迹,讲好退役军人故事,大力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