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粤港澳大湾区美术作品展在广州开幕

2019-06-27 08:56:14 来源:新华网 编辑:董健雄 责编:赵滢溪

  新华网广州6月26日电(记者徐弘毅)粤港澳大湾区美术作品展26日在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旨在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岭南画派精神,推进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建设,深化大湾区美术交流与合作。

  粤港澳大湾区美术作品展是粤港澳大湾区文化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展览召集了香港、澳门两个特别行政区,以及广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东莞、中山、江门、肇庆9个城市的重要美术团体,汇集了粤港澳三地近200位美术名家近期具有代表性的240余幅绘画作品。

  本次展览的参展作品集中展示了湾区美术家的艺术风貌和传承创新的作品内容,充分展现大湾区近年来文化艺术的沉淀与创新。

  粤港澳大湾区美术作品展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指导,广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东省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