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开启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

2021-01-06 10:15:3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朱子荣):位于深圳大鹏新区葵涌街道的东创智能产业园规模达10万平方米,集中了年货展示与交易、网红带货、文艺演出等功能的“一带一红梦工厂”活动,将从腊月廿日(2月1日)开始,连续不间断地热闹到正月十五(2月26日),开启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主办单位日前于线上线下同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这一活动的相关看点。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开启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_fororder_EB89B1B2-1D56-4647-8FF4-E0D0427CBD18

一带一红(2021年)网红年货节的策划装饰效果图。图片均由活动方提供

  据主办单位介绍,本次大型活动由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合作论坛组委会作为指导单位,由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京商集团、波特集团、东创智能产业园组成的一带一红国际全网直播(深圳大鹏湾)梦工厂组委会主办,由一带一红文化产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一带一红商业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承办,中国文化信息协会直播产业文化工作委员会作为联袂承办单位,具体包括了一带一红首届(2021)国际网红节(2月1日开始)、中国深圳年货节(2月3日开始)、网红功能中心开业盛典(2月1日开始)和中国开放大学深圳分院落地签约启动仪式四个部分。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开启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_fororder_EA3C53A5-157D-422A-80EF-A8331F39351C

一带一红2020年9月26日揭牌

  在当天举行的的新闻发布会上,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合作论坛组委会执行秘书长陈宗建表示,无论是网红经济的成长发育,还是传统年货市场的扩容与深化,都是在积极响应当前国家所倡导的“双循环”发展。他特别强调,本次年货展销和网红带货,都是直接面对源头上的产品生产商,为生产企业的产品直接进入终端市场,打造一个合适的平台。“本次活动是一次新业态、新模式发展在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背景下的探索内容,也是网红经济这一新生事物探索如何更好地助力实体经济成长的一次有益试验。”陈宗建说道。

一带一红网红基地开启O2O网红直播过年模式_fororder_69FF483E-F9D7-4AB5-847C-860848D2F7C3

一带一红11月24日网红功能中心交付使用

  据了解,截至目前,组委会已正式邀约10位超500万和超1000万的粉丝网红、艺人网红、明星网红参加本次活动,这些网红将现场直播带货及展示才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