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东公安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

2021-01-11 10:48:4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广东公安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_fororder_WechatIMG961

1月10日,广东省公安厅在广东公安英雄广场举行升警旗仪式。罗家文摄

广东公安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_fororder_WechatIMG962

广东公安举行升警旗仪式,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韦昌鸿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陈惠婷, 通讯员 粤公宣):1月10日,广东省公安厅在广东公安英雄广场隆重举行升警旗仪式,热烈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厅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民警代表,广东公安实战大练兵特警代表、广东公安警务实战教官特训营教官代表,广州、佛山市公安局民警辅警代表共1000人参加仪式。

  上午10时正,神圣庄严的升警旗仪式在全场齐声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40名警旗护卫队员英姿飒爽、气宇轩昂,他们组成护旗方阵,迈着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沿着广东公安英雄广场中轴线将警旗护送至升旗台。

  广东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警旗是人民警察队伍的重要标志,在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举行升警旗仪式,是荣誉的承载、使命的弘扬,意义重大、催人奋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