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东百名交通志愿者小年为车主添“年味”

2021-02-04 17:13:5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广东百名交通志愿者小年为车主添“年味”_fororder_503a74d8be72652038eccc336892219c

广贺高速在龙甫、广宁、怀城3对服务区开展送“福”志愿活动(摄影:朱国维)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陈惠婷,通讯员 陆桥轩 韩强):今天是北方的小年,寓意着过年的开始。广东省交通集团所属路桥公司组织上百名志愿者到多条路段志愿服务点,现场挥毫写春联、送“福”字,为车主添“年味。

广东百名交通志愿者小年为车主添“年味”_fororder_84b3a9c15275f38ee5ac6e238f8ed00a

惠清高速党员志愿者在清远服务区为司乘挥春送“福”(摄影:韦雪献)

广东百名交通志愿者小年为车主添“年味”_fororder_88453f75dbc02ee5ec3500aae933a11d

天汕高速志愿者为司乘送上新年祝福(摄影:陈宗云)

  在惠清高速清远服务区,50多名志愿者们开展新春送“福”活动;天汕高速党工团志愿者在梅州站广场服务点组织开展“送福送春联”活动;广韶、云梧、广贺、二广、广佛肇、汕梅等路段也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让广大司乘提前感受浓浓的中国年味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