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2021广州荔湾区(第九届)中国岭南葫芦丝新春音乐会开幕

2021-02-07 10:18:2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林丽丽):为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更好满足就地过年群众的精神文化需要,在做好疫情防控需要的同时,广州文化公园、荔湾区文化馆等单位精心策划的“2021广州市荔湾区(第九届)中国岭南葫芦丝新春音乐会”近日在广州文化公园中心大舞台举行。

2021广州荔湾区(第九届)中国岭南葫芦丝新春音乐会开幕

音乐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介绍,本次音乐会为市民在2021春节期间的精神食粮提供充足选择,同时也旨在将“爱在荔湾·乐在荔湾·留在荔湾”逐渐打造成为荔湾岭南葫芦丝音乐的一个新品牌,让越来越多的观众爱上岭南葫芦丝演奏,爱上荔湾。

  岭南葫芦丝音乐,是在广东音乐和岭南文化的基础上,汲取民族音乐的精华,融入现代音乐的元素而创作和谱写出来的葫芦丝音乐,有着浓郁的广东音乐和岭南文化的地方特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