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东清远:云尚数智中心正式开放 为大湾区时尚产业提供承接地

2021-07-31 13:22:2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朱子荣):“云尚数智中心”日前在广东省清远市正式开放。该中心将为粤港澳大湾区时尚产业的生产制造提供承接地。

广东清远:云尚数智中心正式开放 为大湾区时尚产业提供承接地_fororder_1

“云尚数智中心”日前在广东省清远市正式开放。活动方 供图

  据了解,云尚数智中心由忠华集团、云尚智城集团斥资8000万打造,面积约4000平方米,配备户外裸眼3D曲面大屏、多功能宴会厅、政务服务厅、时尚会客厅、时尚双T台专业秀场和智能化、场景化、数字化展示品牌馆。云尚数智中心以科技赋能时尚,实现产研一体、展销一站,构建链接全球时尚产业链的大数据平台,接轨1688、天猫等电商服务商,引入巨流量网红直播,将为迭代重建的中国传统制造业带来全新变革。

广东清远:云尚数智中心正式开放 为大湾区时尚产业提供承接地_fororder_2

嘉宾共话时尚,为云尚数智中心开放增添光彩。活动方 供图

  据介绍,云尚数智中心将打造大湾区时尚产业链数字化转型升级公共服务平台、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示范基地,构建互补互促产业结构,为粤港澳大湾区时尚产业的生产制造提供承接地,创建“湾区总部+清远基地”“湾区总装+清远配套”“湾区前端+清远后台”“湾区研发+清远制造”“湾区孵化+清远产业化”等合作共建模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