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2022佛山数字经济创新发展暨智慧化社会治理大会举行

2022-06-19 14:19:1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朱子荣):6月18日,2022佛山数字经济创新发展暨智慧化社会治理大会在位于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的广东省(佛山)软件产业园举行。

2022佛山数字经济创新发展暨智慧化社会治理大会举行_fororder_项目签约仪式

26个数字经济项目正式签约落户禅城。图片均由主办方提供

  会上,腾讯云(禅城)数字经济产业基地、华为(禅城)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阿里云数字创新服务平台、京东云电子商务产业项目等26个数字经济项目正式签约落户禅城。总面积20.89平方公里的佛山数字经济创新集聚区建设正式启动。禅城区将加快建设集聚区,力争到2025年培育数字经济相关企业6000家以上,数字经济产值突破1000亿元。

2022佛山数字经济创新发展暨智慧化社会治理大会举行_fororder_佛山数字经济创新集聚区建设启动仪式。

佛山数字经济创新集聚区建设启动

  据介绍,2022年2月,佛山市委深改委批复同意禅城建设佛山数字经济创新集聚区。根据6月15日正式发布的《佛山市禅城区推进数字经济发展实施办法》,禅城区加大力度支持引进优质数字经济企业落户、支持培育数字经济企业成长壮大、支持企业开展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支持推进数字经济集聚发展,单个项目奖励总额最高可达2亿元。

2022佛山数字经济创新发展暨智慧化社会治理大会举行_fororder_禅城区委书记、区长严冰致辞

佛山市禅城区委书记、区长严冰致辞

  佛山市禅城区委书记、区长严冰致辞时表示,坚决扛起打造佛山创新中心强核的使命担当,发挥“六最”禅城优势,举全区之力建设好佛山数字经济创新集聚区,培育打造千亿级数字产业集群,全力争当数字中国的县区级标杆,全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模式之变、路径之变、格局之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