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东航在新航季将新增加密多条广东始发航线

2022-10-24 17:26:4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韩希 通讯员 陈家卿 袁海英 黄佩瑜):记者从中国东方航空(下简称“东航”)获悉,该公司从10月30日开始执行的2022冬春航班季,将根据广东地区季节变化和市场需求,新增加密广东始发的多条航线。

  换季后,东航(含上海航空、中联航)在广东地区新增广州-合肥-哈尔滨,深圳-杭州,珠海-徐州-大连,珠海-常州,揭阳潮汕-合肥-上海浦东,揭阳潮汕-南昌-上海浦东6条航线;加密广州-青岛,深圳-太原,湛江-武汉,揭阳潮汕-宁波,揭阳潮汕-柳州-成都天府等航线,其中揭阳潮汕至上海航班增至每日11班,达到快线标准。同时东航持续优化“广沪”“深沪”精品快线,宽体机执飞的达75%以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