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广东要闻> 正文

广州融创雪世界恢复开放

2020-03-19 15:55:5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冯钰颖 责编:李胜兰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朱子荣):随着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位于广州市花都区的广州融创雪世界,近日恢复开放。  

  广州融创雪世界是全球最大的室内滑雪主题乐园之一,自3月10日正式恢复开放以来,受到游客的欢迎。截至3月16日,雪世界累计接待游客约3000人。

  记者在现场看到,有不少市民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着滑雪体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 7

广州融创雪世界  摄影 朱子荣

  据融创(广州)主题娱乐文化旅游管理公司总经理魏斌介绍,目前游客以广东省内的为主,他们主要是过来体验滑雪。为了保障游客安全,雪世界在运营方面作出了调整。考虑到玩雪人员可能会聚集,所以这部分业态没有开放。目前只开放了滑雪部分。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 1

融创(广州)主题娱乐文化旅游管理公司总经理魏斌  摄影 朱子荣

  目前,雪世界实施预约购票入园,进行严格防疫防控。入园需要扫码登记信息并进行体温测量。入园后,园区为游客提供速干免洗消毒液。工作人员每天对设施设备进行全覆盖消毒杀毒,对电梯按键、楼梯通道等公共重点部位进行消毒防护,并对租赁雪服、雪鞋、头盔等物品实行“一客一租赁,一用一消毒”管理措施等。

  魏斌告诉记者:“每一个客人有一套衣服,这套衣服穿完以后,就要拿去消毒,重新烘干以后第二天才能再使用。”

  据了解,为了致敬抗疫战线的最美“逆行者”,广州融创雪世界在今年4月1日至12月31日推出医护娱雪2小时免票优惠政策。活动期内,全国医护工作者只需提前7天在广州融创乐园微信公众号进行实名预订,即可获得融创雪世界娱雪2小时成人门票一张,入园当天凭医院工作证、执业医师证、护士执业证、执业药师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证于指定地点取票及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