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广东要闻> 正文

广东徐闻菠萝首次出口日本

2020-04-09 10:07:08 来源:南方日报 责编:王一凡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菠萝

  徐闻菠萝出口发车仪式8日举行。 罗必文供图

  “菠萝的海扬风帆,广东徐闻走出去。我宣布,广东徐闻菠萝出口日本正式启动!发车!”4月8日9时,随着发车仪式启动,满载徐闻菠萝的运输车辆在广东省湛江市徐闻县红星农场启程,开启走向国际的旅程。

  此次徐闻菠萝首次出口日本是广东农产品出口一个新的开端。未来,将有更多广东优质、特色的地域农产品出口到世界各国,进一步开拓国外市场,让国际朋友们品尝到来自广东的舌尖美味。  

  在省农业农村厅、徐闻县人民政府的组织下,通过“12221”网络营销模式,徐闻菠萝得以在各类互联网平台销售,一时间“徐闻菠萝”占据网络热搜。广东中荔农业集团董事长陈耀华看到徐闻菠萝质量好、产量高便主动参与,为徐闻菠萝出口日本创造了条件并带来了订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