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广东要闻> 正文

汕头港海关提速通关助推陶瓷出口

2020-05-22 18:06:1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宋姝君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林丽丽、通讯员 白云 杨霄帆):记者5月22日从汕头海关获悉,在汕头海关所属汕头港海关监管下,潮州市捷美工艺品有限公司一批7.1吨瓷花盆近日经汕头港口岸顺利出口。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汕头港海关提速通关助推陶瓷出口(拍摄:柯家得)

汕头港海关提速通关助推陶瓷出口(拍摄:柯家得)

  据汕头港海关出口监管科科长柯家得介绍,疫情防控期间,汕头港海关畅通关企沟通渠道,了解企业诉求,及时解决企业在申报、通关等环节遇到的问题,在确保有效监管前提下,实行“随到随验、快验快放”等便利化通关措施,提高口岸通关效率,助力陶瓷生产企业拓展国外市场。

  据统计,今年1-4月,经汕头港海关出口陶瓷2.4万吨,货值6.3亿元,主要销往韩国、尼日利亚和东盟等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