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广东要闻> 正文

汕头港海关今年前4个月进口乳品947.9吨 同比增长31.6%

2020-05-25 08:35:4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宋姝君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林丽丽、通讯员 郭镇波 杨霄帆):记者5月23日从汕头港海关了解到,今年1-4月,经汕头港海关进口乳品947.9吨,同比增长31.6%;货值2280万元,同比增长75.7%。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海关关员对进口乳品进行查验(拍摄:柯家得)

  据悉,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民生物资有效供应,加快进口乳品通关速度,汕头港海关开通“绿色通道”,对民生物资优先调柜、优先查验,确保“即到即验即放”,全力提速关系民生的食品农产品和生活必需消费品的通关效率。同时,加强食品安全风险监控,严格产品准入和官方卫生证书等资料审核,保障“奶罐子”充足又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