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陈良贤率汕头市友好代表团赴泰访问交流 促中泰关系亲上加亲

2017-04-19 13:47:2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

活动现场。(供图 广东省汕头市委宣传部)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4月18日中午,广东省汕头市委书记陈良贤带领汕头市友好代表团赴泰国曼谷开展交流活动。泰国中华总商会、泰国潮州会馆、泰国华人青年商会等社团侨领在机场举行简单热情的欢迎仪式。

  泰国中华总商会永远荣誉主席刘锦庭,荣誉主席郑创基、陈汉士,主席陈振治,副主席张朝江、陈卓然、庄镇雄、林楚钦、李桂雄、陈锡源、陈绍阳、陈大呈等参加了活动。据了解,泰国中华总商会有着107年的历史。一个多世纪的历程,记载着先侨们的奋斗史,也见证了中泰友好关系的不断发展。

  当前,汕头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以创新驱动为核心,以产业高端发展为重点,以加强作风建设为保障,全力构筑大汕头湾区城市格局,提高发展质量效益,改善社会民生福祉,加快建设经济繁荣、和谐宜居、生态良好、富有活力、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城市。陈良贤强调,期待以这次访问为契机,加强汕头与泰国在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中泰一家“亲上加亲”。陈良贤表示,汕头将全力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为到汕头投资兴业的客商提供最及时最优质的服务,为中泰友好合作添砖加瓦、加油助力,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汕头市委常委,秘书长邱奕辉参加访问活动。(供稿 广东省汕头市委宣传部 编辑 陈伟深 林小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