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文旅> 正文

520维也纳酒店缤纷主题定制专属浪漫

2017-05-05 13:30:30 来源:中国网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原标题:520,维也纳酒店教你一招赢得女神的心!

  五一过后,空气里就开始弥漫着浪漫的气息,520,所有人的欢乐颂才刚开始。这是一个彰显个性创意的时代,这是一个大胆秀爱的时代。520表白日,在这个被甜蜜宠爱的日子,一年中脱单的最好时机终于来了,你准备好向女神表白吗?用什么表白?鲜花礼盒?闪亮钻戒?不不不,礼物必须有诚意!!那个周末陪着心爱的他/她,制造一份特别的惊喜,在独具匠心、风格各异的主题酒店中,让爱的浪漫气息不断蔓延,为自己的爱情甜蜜保鲜,维也纳酒店等你不见不散!我爱你,绝不止是说说而已。

  缤纷主题为你定制专属浪漫

  维也纳酒店在全国100多个大中城市拥有1000多家(在营及在建)分店,超过15万间客房,设计的主题房型包含了童话、公主、摩登、古典、异国风情等多种风格。房间内的装饰上独具匠心,在不断尝试中将更加浪漫、更加甜蜜的爱舍空间呈现给客户。

图片默认标题

  在520这一天,维也纳酒店致力于“将浪漫进行到底”,除了在装修风格上注重添加浪漫气息,还专为情侣客户提供浪漫布置等特色服务:鹅卵石路面铺就的心形蜡烛阵,在黑暗中吸饱了夜光粉的荧光人造星空,布满玫瑰花瓣的浴缸私汤,错落有致的粉嫩气球阵,唯美鲜艳的花瓣路,玫瑰蜡烛组合的爱之物语,红酒配蛋糕,甜蜜情侣照,二人之间的专属情书,毛绒公仔等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