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民生银行深化同业平台建设形成特色客户平台

2017-05-17 10:50:37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近年来,民生银行强化统一管理,加强总部营销,持续推进战略平台搭建,各类平台成为实现同业合作共赢的“助推器”。

  两年来,民生银行主动发起,搭建了银银、银农联、银城商、银农商、银外资、银证、银保、银信、银公募、银私募、银财、银金融租赁、银资管、银交等14类金融同业客户合作平台,与212家金融机构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通过合作平台,民生银行相继开展了同业高峰论坛、专项业务研讨会、同业答谢研讨会、“一对一”洽谈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同时,结合前中后台“立体营销”优质客户,通过总分联动的组合营销方式,民生银行深入了解客户对金融市场业务的全面需求,不断深入拓展同各行业机构的业务合作,探索出了新的市场环境下业务合作的新模式,形成了具有民生银行特色的专业化同业客户平台。

  在搭建金融同业合作平台的基础上,民生银行不断强化技术服务和专业支持力度,实现了与同业客户的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合作共赢。2016年,民生银行各类同业客户平台落地的业务合作超过1.67万笔,业务发生额累计超过16万亿元。(供稿 中国民生银行东莞分行 陈植佳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