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2017年科技创新政策宣讲会(花都专场)成功召开

2017-06-30 16:46:44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截图20170630143921

活动现场。(供图 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6月28日上午,由广东省科技厅、广州市科创委、花都区科工信局(区知识产权局)主办的2017年科技创新政策宣讲会(花都专场)在花都海豚俱乐部成功举办。广东省科技厅袁光侠副处长、 市科技创委刘时良副处长、区科工信局李炳威局长等有关领导及工作人员,科技企业负责人、科技服务机构、行业协会、金融机构、社会团体相关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由花都区科工信孙凤彩副调研员主持,区科工信局李炳威局长首先介绍了花都区科技事业的发展情况;市第一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点对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的条件、流程以及相关政策法规和税收优惠依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广州锦涛税务师事务所与大家进行了关于企业研发费税前加计扣除政策及申报程序的培训;市科技创委创新服务处刘时良副处长对广州市科技创新券后补助及科技奖励进行政策解读;区科工信局就《2017年度广州市专利工作专项资金(专项发展资金)项目申报指南》进行解读,并提示大家相关注意事项;花都区国税局对简并增值税税率等六项减免税进行政策解读;最后中国银行花都支行对科技金融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

  本次会议答疑环节,宣讲人员针对参会代表现场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得到了企业代表的一致认可。本次科技创新政策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调动了花都区各企业科技创新工作积极性,提高了企业对科技创新政策的认识。(供稿 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编辑 陈伟赞 耿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