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覃剑:做合格党员始终是进行时

2017-07-01 15:37:40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陈伟赞 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6月29日,佛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组织24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佩戴党徽、携带党旗到省级党员教育基地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开展现地党课教学活动,瞻仰革命圣地,感受黄埔精神,缅怀革命历程。

  在纪念馆内,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驻足细观照片、先烈遗物等珍贵史料。一张张图片、一份份文件、一件件文物无声胜有声地诉说着那段筚路蓝缕、烽火硝烟的峥嵘岁月,诠释着“親爱精誠 ”的黄埔校训,仿佛展开了一幅黄埔军校群英拼搏,共同奋战的生动历史画卷,让党员们身临其境,仿佛穿越回热血激昂的年代,涌现无限的爱国情怀。

  参观结束后,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紧紧围绕“做合格党员,为党旗增辉”的主题开展讨论交流。

  党员王雪华同志为支部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点赞!他认为,一日穿上军装,终生要维护军人的荣誉和尊严。工作中亦是如此,作为信访科的一员,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只要一天在岗,就要立足岗位多做贡献,把群众的合法权益放在首位,为老百姓谋福祉;要尊重“对手”,意见相左不代表是敌人,在一个集体中永远都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要讲大局,讲尊重,讲理解,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自觉维护党支部的团结和纯洁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