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珠江实业花城系产品“珠江花城”首次亮相

2018-04-28 18:30:14 来源:新华网 编辑:赵滢溪 责编:陈梦楠

  4月26日,以“花城之上造花城”为主题的珠江花城项目品牌发布会在广州举办。据悉,项目将于4月29日开放样板房,预计5月底开盘。

  珠江实业花城系产品“珠江花城”首次亮相

  品牌发布会现场。

  活动现场,珠江实业集团副总经理郑洪伟说,从第一中轴环市东商圈的花园酒店、世界贸易中心大厦,到第二中轴天河商圈的天河体育中心、颐德公馆等,珠江实业集团跟随着广州城市发展的步伐进行企业改革创新和产品更新布局。

  目前,珠江实业携手城投集团,在广州天河区打造了“珠江花城”项目。作为珠江实业花城系产品在广州的首次亮相,该项目将突出打造便捷、舒适、宜居的美好大城生活体验。

  据介绍,珠江花城占地约30万平方米,总建面达85万平方米,是天河中心规模较大的规模国际宜居社区,规划三大组团:花间、锦官和香颂,分六期开发,共45栋住宅。配套方面,该项目配备了16年一站式全龄教育体系,临近地铁19号线茅岗路站及7号线姬堂站。

  据悉,珠江花城户型产品涵括73至139平方米的三至五房,一期产品层高26层至27层不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