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中国队提前锁定2019世界羽联巡回赛总决赛混双冠军

2019-12-15 16:13:5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胡晓萌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韩希):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正在广州举行的2019世界羽联巡回赛总决赛13日决出了五个单项的前四名,14日这些选手捉对厮杀,争夺各项目的决赛权。

  其中,在男子单打中,中国选手谌龙2:0战胜中国台北选手周天成,两人同样取得两胜一负的战绩;印度尼西亚选手金廷对阵已经两战两负的丹麦选手安塞龙,安塞龙在第一局打了一半时因伤退赛,金廷不战而胜,战绩同样两胜一负。但退赛则所有成绩均取消。所以这个小组的三名选手均为一胜一负。经过算小分,金廷与谌龙排名前两位,双双晋级。周天成遭淘汰。

  另外一组日本的桃田贤斗三战三胜以小组头名出现,另一位中国台北选手王子豪一胜二负以小分占优出线。

  其他各个单项的前四名分别是:女子单打,中国的陈雨菲、中国台北的戴资颖、日本的奥原希望以及山口茜。男子双打,日本的远藤大由/渡边勇大,中国台北的李洋/王齐麟以及两对印度尼西亚选手吉迪恩/苏卡穆约、阿山/亨德拉。去年该项目的冠军、中国双塔李俊慧/刘雨辰最终的成绩仅为一胜两负,无缘晋级。

  女子双打,中国的陈清晨/贾一凡进入四强,两对日本选手福岛由纪/广田彩花以及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晋级,另外一对晋级的是韩国选手李绍希/申昇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6

  中国混双选手王懿律/黄东萍击球英姿(黄晋文 摄)

  混合双打中国参赛的两对组合郑思维/黄雅琼、王懿律/黄东萍携手进军四强,另外两对四强选手分别是泰国的德查波尔/沙西丽以及日本的渡边勇大/东野有纱。

  小组赛后重新进行了抽签,在14日率先举行的几场比赛中,中国两对混双组合双双战胜对手,会师决赛,混双冠军已经提前归中国队所有。

  女子单打,中国选手陈雨菲继小组赛战胜日本选手山口茜后,半决赛再次胜之,决赛中将与战胜了日本选手奥原希望的中国台北选手戴资颖争夺本次比赛的女单冠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男子单打总冠军有力争夺者日本选手桃田贤斗击球瞬间(俞智祥 摄)

  男子单打,唯一一位参加本次总决赛的中国独苗谌龙,再次与小组赛的对手印度尼西亚的金廷交锋,可惜再次以同样0:2的比分不敌对手,无缘进军决赛。后者晋级,将与日本选手桃田贤斗争夺本次比赛的男单冠军,桃田贤斗刚刚以2:0战胜中国台北选手王子豪。

  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决赛权的争夺将在当天晚上决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