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首页 > 广东频道 > 文旅> 正文

广东推出文旅护照 增强互动体验

2019-12-30 18:10:4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胡晓萌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陈惠婷):12月30日,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举行“广东文旅护照”项目首发启动新闻发布会,推出“游粤印记·广东文旅护照”项目。

  项目首批选取10个“网红”打卡点,包括广东省博物馆、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广东省星海音乐厅、广东美术馆、广州塔、珠江红船夜游、广州大剧院、广州陈家祠、杨匏安故居和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等省内知名旅游景点。以“秘籍攻略”的形式设置文化和旅游故事线索,引导游客前往探寻10个景点并完成护照盖章任务,最终集齐一套10枚的“见多识广”纪念徽章。在增加旅游趣味性的同时,形成多个打卡点的联动,有效增强广东文旅精品线路的线下互动体验。

  据介绍,护照中不仅印制了每个打卡点的特色介绍,还可以配套相关打卡点的餐饮、住宿、购物、景点门票的现金抵扣券和免票优惠等。在活动开展的前期,部分打卡点采用自助盖章机运菅,在广东省博物馆及广州塔等专门配备了配套的人机互动游戏,装载打卡点的广东文旅内容,打造文旅行业新的沉浸式体验。下一步,实施方还将根据进展情况和实施效果开拓新的“打卡”目的地,实现项目有效延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