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市文广旅局:22家定点接待酒店运行正常

2020-01-31 19:37:4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胡晓萌 责编:赵潆溪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林丽丽)广州29日发布相关指引,协调安排22家酒店宾馆作为湖北籍来穗游客的定点接待酒店。广州市文广旅局副局长柯显东30日表示,截至30日中午,22家定点接待酒店共入住客人192人,其中湖北籍61人。

广州市文广旅局副局长柯显东介绍情况

  柯显东介绍说,目前,这22家酒店的床位共计5200个,酒店都具备丰富的接待经验,可以满足各方面需求。此外,所有酒店都按照相关指令、指引、手册要求进行规范工作,负责人和服务人员到岗到位,目前运行状况良好。

  他表示,30日下午,广州市卫计委组织了专业的指导队伍到22个定点酒店进行消毒、人员培训、专业指导服务,也走访了周边社区的居民,并与大家进行及时沟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