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铁优化调整企业复工期间运力安排

2020-02-16 22:37:2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胡晓萌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陈惠婷,通讯员刘毅、沈国昕):记者2月15日从广铁集团获悉,2月15日至18日,佛山西往返湛江西、广州南往返湛江西每日恢复开行各1对停运列车,同时,部分往返粤湘两省的高铁动车组列车由单列运行改为重联运行。

  据广铁集团客运部介绍,广铁集团此次优化调整运力,其目的是为了满足企业复工期间旅客出行需求,努力控制高铁动车组列车上的乘车人数,最大限度降低返程运输疫情传播风险。

  铁路部门提示,具体列车开行信息请登录12306网站查询。请旅客在乘车出行过程中,注意戴好口罩等卫生防护用品,出行前如发现身体不适或出现发热症状,建议调整行程,立即前往医院就诊。乘车时,请听从工作人员引导,尽量分散就坐,避免人员聚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