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东调整部分交管服务窗口业务

2020-02-17 21:02:1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胡晓萌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林丽丽 朱子荣):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政委陈宾龙2月16日在广东省政府疫情防控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疫情防控期间,广东省公安厅交警部门对部分窗口业务做了相关调整,驾考、换证、车检等业务可延期办理。

  据了解,自2020年2月3日起,广东已经暂停交通违法处理窗口办理业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广大车主和驾驶人可以通过“交管12123”APP、好易自助终端以及各地自建终端处理。如驾驶人确有特殊情况需要在窗口办理的,可以采取预约方式办理,尽量减少和限制人流集中。 办理车驾管业务问题,由各地公安交警部门根据本地实际情况确定,群众可关注本地交警部门的公告。广大车主和驾驶人依然可以通过“交管12123”APP办理车驾管业务。 广东交通事故处理窗口仍正常办理业务。办事群众要配合管理部门进行体温测量,发现疑似病情的,配合做好隔离措施,坚决防止疫情在窗口办事场所传播扩散。

  此外,广东省公安厅交警部门还通过以下三项措施来保障群众在交管业务的办事需要。 一是驾驶人考试、驾驶证换证、机动车检验等业务,大家可延期办理。 二是增加了网上办理的业务,应群众需求,全面推行26项交管业务网上办理,保障大家“足不出户”即可办理业务。 三是全省各地公安交管部门开通“应急窗口、绿色通道”,提供“加急办、预约办、便捷办”服务,确保及时、高效办理疫情防控应急车辆和驾驶人牌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