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怀阳高速全面复工 到岗人员超2500人

2020-03-02 18:57:1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胡晓萌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陈惠婷):3月2日,怀集至阳江港高速公路怀集至郁南段(简称:怀阳高速)建设一线传来消息,全线到岗人员超过2500人,项目已基本实现全面复工复产,为实现2020年底建成通车目标持续发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怀阳高速全面复工 到岗人员超2500人(图)

  在接到地方政府解除限外地人员进肇通知后,怀阳高速在一周内,通过分批次、分阶段实现复工复产,西江特大桥、岗坪东互通、欧垌互通等各个工点陆续进入施工状态。目前,已累计到岗人员2500多人,其中一线施工人员约1800余人,现场施工作业正有序推进,基本达到节前施工状态。

  目前正值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重要时期,各施工单位按照施工需求开展网格化管理,划分施工区域,严禁各区域间施工人员交叉流动,食堂实行轮流进餐制,分时分批用餐;严格执行14天内除上下班外不得外出规定,禁止组织参与聚餐、聚会等集体活动。

  TJ11合同段标段长劳春江介绍:“我们按照工序分了很多班组,进场施工的班组都要进行一系列健康摸排、测温、消毒等规定动作,完成工序后离开现场;后续班组再入场,将每次现场人员控制在10—20人,保证项目疫情防控工作没有盲点,确保工人和施工安全。”

  怀阳高速全长约102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设计标准。项目起点位于肇庆市怀集县岗坪镇,终点位于云浮市郁南县平台镇,与二广高速公路、广佛肇高速公路和广梧高速公路相连通,其建设实施对完善粤西北地区高速公路网布局,带动沿线地区经济发展、推进粤桂合作和珠江—西江经济带建设、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等均有重大意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