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市增城区87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投产动工

2020-03-10 13:22:2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胡晓萌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林丽丽):广州市增城区9日举办2020年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投产动工活动。本次活动共有87个项目签约、投产、动工,其中,集中签约项目28项,总投资约634亿元;宣布竣工投产(或营业)项目25项,达产后预计年产值(或营业收入)1078亿元;集中动工项目34项,总投资约1006亿元。

广州市增城区87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投产动工

  发布会现场(拍摄:林丽丽)

  据增城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3月8日,全区“四上”企业复工率99%(除了学校、教育培训机构、电影院、酒吧等限制复工的企业、机构外,其余“四上”企业已应复尽复),生产生活秩序基本恢复正常。

  本次集中签约投产动工的87个项目涵盖了先进制造、生命健康、总部经济、高端服务、科技创新等领域,充分凸显了“智能制造”的主题。为了实现项目签约动工和疫情防控“两不误”,现场通过5G视频连线,直播了万科产业办公及商业总部等一批项目签约情况、“超视堺第10.5代TFT-LCD8K显示器”全生态产业园等一批项目集中投产情况和维信诺“第6代柔性AMOLED模组生产线”等一批项目集中动工情况,达到了“线上线下齐签约、云上云下显未来”。

  中国科学院院士甘子钊、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陈世卿、美国李尔亚太运营副总裁Castro Guilherme、日立汽车马达系统广州有限公司总经理生田目晴男等代表分别通过视频对增城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投产动工表示祝贺,并对增城未来的建设发展送上美好祝愿。

  活动现场,增城区政府与前海人寿国际康养总部、广州圣丰科技智谷等6个项目的企业代表进行了现场签约。此外,还有一批企业作为代表以“云签约”的特殊方式参与了这场项目签约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