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州荔湾民间小河长云助力世界水日

2020-03-23 16:37:0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编辑:冯钰颖 责编:李胜兰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林丽丽):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广州市荔湾区民间小河长们云助力水务环保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世界水日致敬。

  世界水日当天,汇龙小学民间河长梁丽珠校长准时发起全校直播,云主题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共有“节水动员令”思政微课堂、“节水知多少”专家微讲座、“节水小创客”全员动手做等议程。活动上,12位民间小河长发表节水承诺微视频,引起广泛共鸣。

  据了解,近年来,“荔湾民间小河长工作模式”初显成效,在未来的日子里,河长办将继续在民间小河长发展领域深耕细作,探究扩大小河长队伍,让小河长们为荔湾家园增添一份属于自己的独特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