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东茂名:荔枝线上直播预售 触网“点”开销量

2020-04-21 13:19:0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宋姝君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林丽丽):时下正值蝉鸣荔红时节,荔枝销售战即将打响,“中国荔乡”广东茂名19日举办大型线上荔枝预售活动,茂名市副市长崔剑以及茂名下辖高州、化州、信宜、电白、茂南的5位市长、区长直播带货,为茂名荔枝代言宣传,将茂名荔枝从“云”端传向五洲四海。

  据悉,直播期间,线上线下共收集到采购商荔枝采购意向6.66万吨。市长们和一亿粉丝量快手网红、一直播网红同台直播,当天观看量达1.1亿人次,点赞数491万人次。

  此次活动以“好心茂名美荔前行”为主题,是2020年美荔广东12221品牌行动在茂名产区的第一战,也是“脱贫奔康·粤来粤好”——广东“助力脱贫攻坚共建美好时代”扶贫助农公益活动在粤西地区的首站。活动通过“市长带你看荔枝”“网红地头直播看产品”“产地直供直采、销区订单供应”“线上体验+交易”等云直播、云发布、云签约、云互动、云消费、云旅游模式,形成更加紧密的购销关系和长效产销对接机制,拉开2020年茂名荔枝营销大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