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贵定山货登陆广州直播节

2020-06-09 10:11:1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朱子荣 通讯员 余丽颖):来自广州南沙对口帮扶地区、贵州省黔南州贵定县的特色山货6月8日在首届广州直播节亮相。

  据了解,此次亮相直播间的贵定农产品包括黔梦娃娃鱼肉儿童面、刺梨干和刺梨原汁。坐拥青山绿水的贵州贵定,用其清冽的山泉水为娃娃鱼自然生长和驯养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也大量出产着贵州的特色水果刺梨。其中刺梨被誉为水果中的“维生素C之王”,同时富含硒、锌等微量元素,深受消费者喜爱。

  专场直播为广大网友带来了更实惠的价格。据了解,以刺梨干为例,两罐250g规格的刺梨干市场价为59.8元,当天直播价相当优惠,买第二罐只需加6元,也就是两罐仅售35.9元。而1L刺梨原汁的市场零售价是198元一盒,当天直播由贵定供销社支持的价格只需要128元,2L规格的刺梨原汁零售价是398元一盒,直播价只需要218元,优惠3成以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