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广铁推出高铁出行定制化服务

2020-06-09 17:10:1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陈惠婷,通讯员 戴昊君 覃宇):近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为进一步满足旅客差异化服务需求,丰富客运延伸服务内容,广铁集团已于5月中旬推出“广铁U彩”高铁出行定制化服务。

  服务主要分为个人定制和企业定制两类。服务内容主要包含个性化票务预订、定制专用验证安检通道、站台接送、餐食预订、企业宣传、用车、候车、行李协助、其他个性化定制等九大类服务项点。

  需要体验“广铁U彩”高铁出行定制化服务的旅客(企业),可通过“广铁U彩”微信小程序注册会员,根据出行需求,预订和购买所需服务产品。预订或购买成功后,铁路部门将根据旅客(企业)需求提供相应定制服务。

  该负责人同时表示,“广铁U彩”高铁出行定制化服务是广铁集团围绕高铁车站、列车及其配套资源,引入互联网技术与智慧出行理念,打造的一站式出行服务体系。旨在以“让旅客出行更美好”为宗旨,为旅客提供“全程化、定制化、个性化”的高效出行体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