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打造有生命力的广州文化新地标 正佳大剧院开启“快乐厨房”月

2021-01-27 11:25:1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朱子荣):1月26日晚上,《快乐厨房》出品签约仪式暨首演新闻发布会在广州正佳大剧院举行。广州正佳大剧院与光迈传媒双方代表正式签署合作协议,联手引入无言喜剧——《快乐厨房》。该剧将于2月5日起向市民开放演出场次。

打造有生命力的广州文化新地标 正佳大剧院开启“快乐厨房”月_fororder_D3872BEC-199A-4B10-BD3D-F116879C77AB

新闻发布会现场。正佳 供图

  《快乐厨房》是一部表现传统与打击乐相融合的无言喜剧,以打击乐为基础,融合摇滚打击乐节奏,搭配夸张搞笑的肢体语言,并把打击乐、武术、杂技、魔术等表演形式融入其中,将典型的中式幽默表达得淋漓尽致。

  在首演现场,刀和其它的厨房用品在演员的手中变成乐器,主演们用勺、铲、筷子等工具当敲打物演奏出美妙的音乐,用充满活力与激情的表演将演出推向高潮,使到场的观众分不出是敲打的声音,还是自己的心跳声。

打造有生命力的广州文化新地标 正佳大剧院开启“快乐厨房”月_fororder_0FEEA9E2-328D-4A03-AEB5-73B29C6CB73B

演出现场。正佳 供图

  据悉,《快乐厨房》将以驻场的形式开启正佳2021年“快乐厨房”月,正佳大剧院也因此成为《快乐厨房》驻场演出第一站,后续将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展演出。

  “将《快乐厨房》引入正佳大剧院,与正佳集团‘为人类社会创造幸福和快乐,为城市注入想象力’的使命高度契合”,正佳集团首席执行官谢萌表示,“一直以来,正佳都希望可以将爱和快乐传递给市民,在今年这个特殊年份,《快乐厨房》以幽默的肢体语言,传递了快乐的力量,对我们来说是弥足珍贵的。”

  据了解,目前,正佳大剧院无言喜剧——《快乐厨房》已于正佳大剧院公众号正式开启预售,劲爆演出将持续2月28日。

  作为天河路商圈极具代表性的文化设施,正佳大剧院一直致力于打造一流的文化体验场所,参照伦敦西区和美国百老汇的标准,在细节追求极致,将场内360°无缝观感体验、观众互动、电声与人声完美融合等理念融入到设计中,市民可在586个结合人体工程学及声学吸音原理的顶级座椅上享受戏剧艺术带来的视听盛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