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广州专场启动

2021-02-01 14:58:1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朱子荣 通讯员 穗商务宣):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广州专场、“云上嗨购,乐享春节”2021“广州好嘢”网上年货节1月31日在广州市北京路拉开帷幕。年货节精选各大品牌优质产品,突出广州本土老字号,整合各大商家优势资源,让民众购买到质优价廉的商品。

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广州专场启动_fororder_6BA84BA3-2B88-4BBA-B81A-E517F28F5A93

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广州专场启动。通讯员 供图

  本次年货节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集“办年货、吃年饭、行花街、选优品、集盲盒、云互动”6大板块,在支付宝口碑、饿了么等平台搭建“2021‘广州好嘢’年货节”会场专区。活动通过发放“百亿补贴”消费券、盲盒送惊喜、平台让利促销、同城0元配送等惠民福利回馈民众,一站式满足民众吃喝玩乐游娱购的节日需求。

  本次年货节从启动仪式到往后的消费场景,都结合了5G+AR的创新形式,是当前市场同行中具有引领意义的一大亮点。启动仪式采取AR技术新玩法,融入现场AR红包雨、AR抢红包、积分兑换、排行榜等创新方式进行。现场还出现了一台由“广州好嘢”平台推出的集乐、享、购物、云游等功能于一体的am box自助互娱机器,游客可在机器前免费参与“拍一拍”AR互动,玩记忆中的经典小游戏,赢取积分,在“广州好嘢”平台兑换超值商品。还可以在am box空间里面,通过”广州好嘢”平台,云上“行花街,逛牌楼”,云游广州,再现百年花市盛况,唤醒广州记忆。

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广州专场启动_fororder_7473D2E3-FE70-4B81-A06D-C91610F63D0C

am box自助互娱机器。通讯员 供图

  未来,“广州好嘢”将会在广州的历史文化中轴线北京路打造“广州好嘢”平台数字智慧展览馆,平台展馆将通过展示广州本土文化、地道风情、老字号、区域特色产品,结合“融媒体+沉浸式交互+销售”创新模式,让广大商家和市民游客直观地感受岭南文化的魅力,同时通过一系列的数字化呈现技术,营造“互联网+商业”的氛围,诠释“千年商都”向“数字城市”华丽转身的精彩历程。

  此外,在线下,“广州好嘢”将联动广州邮政,在广州市区374个邮政点展开合作,接下来还会有多个am box自助互娱机器等5G+AR的新技术、新设备落地到各大商场及北京路等各大景区,线上联动如京东、拼多多、美团等各大电商平台,搭建“广州好嘢”专区,以5G+AR创新实效的线上+线下促销活动服务,以便民利民为初心,解决老百姓生活和消费的许多问题。民众可以通过这些技术设备自助进行寄递业务、金融服务、社区服务、娱乐互动等等,从而减少民众的流动,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集吃喝玩乐游娱购的“一站式”本土综合性公众服务平台,助力后疫情时代的社会良性运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