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江门市新消防指挥中心项目开建

2021-06-27 13:59:3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朱子荣 通讯员 郝留建 陈胜德):6月26日上午,由中铁广州局承建的江门市新消防指挥中心项目暨训练基地二期“三通一平”开工,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总工程师洪声隆、江门市副市长蔡德威、中铁广州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冯朝军等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江门市新消防指挥中心项目开建_fororder_3F1A7998.JPG

开工仪式现场。通讯员 供图

  洪声隆指出,江门市消防救援支队将以新消防指挥中心开工为新起点,继续保持奋发有为、敢争一流的精神状态,为助力江门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贡献消防力量,在建党百年新征程上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蔡德威表示,江门消防指挥中心的开工建设,标志着江门市消防救援队伍建设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百年大计,质量第一,建设消防指挥中心大楼,既要赶进度,更要有质量。建设单位要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施工”的要求,严格管理,加强施工监督,确保工程质量。

  冯朝军表示,中铁广州局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及规矩意识,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项目上;切实抓好科学组织,全面履行安全生产质量管理责任制,确保安全可控、质量可靠,优质建好项目,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江门市新消防指挥中心项目开建_fororder_效果图1

项目效果图。通讯员 供图

  据介绍,江门市消防指挥中心项目隶属于江门市消防救援支队。项目建成后,将形成江门市战勤保障体系,重点抓好灭火药剂储备供应、装备维护与抢修、装备物资储备、信息保障、移动供气、远程供水、油料供应、社会联勤保障等八大保障能力建设,以提高灭火救援战斗力为出发点,坚持支队自我保障与社会联勤保障相结合,整合消防资源配置,合理配备人力、物资、装备,建立反应快速、协调有序的消防支队战勤保障体系,全面增强江门市消防救援队持续作战能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