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湾区行_fororder_湾区行_副本

国内首台5G智能直播一体机发布

2021-11-23 09:35:5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广东频道消息(记者 朱子荣):硕利斯5G智能直播一体机日前正式发布。直播一体机汇集多视频源、画中画、移动导播台等多种功能,让众多与会人士赞叹:“直播就是如此简单”。

国内首台5G智能直播一体机发布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1121172349

国内首台5G智能直播一体机发布。活动方 供图

  2021年,中国直播产业迎来爆炸式增长,直播设备供不应求。摄像头、补光灯、麦克风、采集卡、声卡等硬件生意红火。《中国电子商务中心》公开网络数据显示,2021H1网络购物用户达到9.89亿,网络直播用户达到7.17亿。网络直播已全面渗入中国实体经济零售、批发、生产等所有产业链条,直播带货、B2B直播、生产直播、 直播大会等新业态新模式层出不穷,将引领中国电子商务发展新常态。

  林电智能董事长陈林介绍说,该智能直播一体机,聚合多路音视频源可同步连接电脑及手机,大屏显示器、视频编码器、导播台、提词器、三角架、音控台等八大功能。同时,应用场景多元化,可远程直播,通过云端推流直播第一现场,适用于农产品、工厂。此外还可以设置慢直播模式,实现全天24小时自动直播。

  据统计,全国有超过200万的带货直播间有专业化智能直播设备需求,市场规模超过200亿,从末端市场看,2021年直播电商市场将近2万亿销售额。

相关新闻